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湖南科技学院考察国学教育

2020年11月15日 11:05  国学院    1    收藏

  11月12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洪涛率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谭宝国一行四人来国学院考察交流国学教育,副校长宋宏福、国学院院长张京华热情接待并就国学教育开展深入交流。

  宋宏福代表学校对韩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办学特色以及国学院创建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形成的经验。

  韩洪涛对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以及他们筹建国学院后的工作设想,希望双方今后能就国学院建设、课程设置、教师交流等工作加强交流,实现互补双赢。
  张京华就国学院创建以来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取得的好的办学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申报、课程设置、教学运行、师资培养、学生管理、国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韩洪涛一行还考察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潇湘国学汉服设计与缝制体验馆、九疑古琴室,对国学院的办学软硬件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欢迎国学院毕业生到该院开展实习实践工作。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