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6月30日 16:43  国学院    4    收藏

IMG_0021

      本网讯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国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受学校党委委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IMG_0026


      蒋诗堂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困难党员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叮嘱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工作生活两不误并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好的慰问金。关心关怀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对本单位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了摸底,掌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把党的关怀和慰问落到实处。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