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克纳大学副校长彭长征考察国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17:51  国学院    226    收藏

美国福克纳大学副校长彭长征考察国学院


       本网讯 10月14日,美国耶鲁大学国际培训中心主任、福克纳大学副校长彭长征教授一行3人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郑际根等陪同下考察国学院。

       彭长征作为从湘科院走出去的优秀校友,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一来到国学院就迫不及待的找寻他曾经工作“战斗”过的办公室,深情的看着这熟悉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激动不已。他认真细致参观了国学院,详细咨询了国学院办学情况和办学模式,对国学院成立三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国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等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