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钢来国学院现场调研办公

2019年10月17日 17:39  国学院    2    收藏

校长李钢来国学院现场调研办公

10月11日上午,校长李钢来国学院开展调研办公,详细了解国学院办学情况。

院长张京华详细向李钢汇报了国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情况,他就学院硬件建设、软件建设、文化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术平台建设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院长周建刚、周平尚分别就学院办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补充汇报。

校长李钢听取汇报后,对国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国学院全体师生在院长张京华教授的带领下,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上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团队组建基本完成,设施设备基本到位,中长期规划基本形成,对外交流顺利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取得可喜的成就。他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客观中肯,他认为国学院提出的加强国学通识课教育、加强国学推广等建议非常有必要去实施,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国学院发展。他指出,国学院团队成员都是志同道合之人,聚集在这个修心养性潜心做学问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又能做的事情,只要继续保持办院初心,就能充分发挥高校四大基本职能,实现内涵式发展。他要求国学院全体师生聚焦学校主业,以主人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申硕、双一流建设中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他希望国学院要进一步师资队伍建设,可以考虑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史哲师资,在培养一支学贯文史哲学博古今的贯通中西的师资队伍的同时注意整合全校师资资源,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以图合作共赢,为今后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社科课题立项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他强调,国学院要特别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国学院的学生既要具备传统文化知识,也要具备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开拓创新的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要做好学生考研引导和就业渠道拓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