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做最好的我们 ——国学院吹响学风建设“集结号”

2019年10月15日 18:34  国学院    1    收藏

4188258FFE1FBCF359D57A0ED86CAEEE

本网讯(周和敏)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加强校纪校风学风专项整治工作,我院在小成堂召开校纪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平尚主持。国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周平尚通过对学生们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习惯进行举例,对学生的行为习惯做出指正,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周平尚从学习、卫生、礼仪各方面向同学们作出明确要求。他说,校纪校风建设意义重大,与每一位学生息息相关,学习方面,入室即静,入座即学。尊重课堂,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卫生方面,遵守教室、寝室规章制度,营造一个和谐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礼仪方面,尊师重道,见到老师、领导大方问好;校园内,文明恋爱,切不可为了爱情,丧失斗志,忘记了作为学生的职责。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校纪校风建设添砖加瓦。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对校纪校风整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愿每个国学院学子都能严于律己,做最好的我们!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