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7日 09:00  国学院    14    收藏

IMG_20190921_105005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国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永州烈士纪念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副校长宋宏福参加。

在烈士纪念园,大家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宋宏福表示,大家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我们要铭记先烈功绩,不忘初心,感恩前行,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在工作中狠抓落实,做表率,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