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精英学子获永州儒商青睐

2019年09月24日 13:35  国学院    120    收藏

国学精英学子获永州儒商青睐

 

永州日报:http://paper.0746news.com/Qnews.asp?ID=97856

本报讯(记者 杨中瑜 通讯员 周平尚)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8周年纪念日,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首届“潇湘意国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代表学校与潇湘意文化旅游投资公司签订《关于共同研究、宣传、推广永州历史文化的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潇湘意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明为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6名本科学生唐司妮、刘瑶、易子薇、屈梦君、秦仪、包涵颁发首届“潇湘意国学奖学金”。

“潇湘意国学奖学金”由潇湘意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鼓励高校学生研究永州历史文化而出资设立,奖励对象为在永州历史文化研究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高校学生,评奖条件是品学兼优、关爱乡土,且在永州历史文化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此次颁发的“潇湘意国学奖学金”由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教授联席会议选拔评定。每名获奖学生都提交了自己独立完成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其中大三学生唐司妮提交了《永州的八景》等5篇学术论文。颁奖典礼上,6名获奖的国学精英学子呈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这也是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学生的第一批研究成果。招生一年以来,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学生发表研究论文总计22篇,另发表学术随笔、古籍点校17篇,并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4个学术会议。

 

分享到: 更多
版 权 所 有©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56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开发者协会